(攝:妙妙)

上週週末一如往常的回婆家 
每次婆婆一定會立刻走出來為我們開門
就算外出或我們太晚回去也一定會留一盞燈給我們 
但, 這次回去居然房子暗暗的空無一人?
奇怪~~過了一會婆婆才回來說公公急性心肌梗塞在醫院加護病房 
怎麼會突然這樣?
隔天 我們去看他 裝上心導管一切都穩定下來

公公躺在病床上 講了一些催淚的話
害我都哭了!當時心臟劇烈疼痛 他說他好不甘願就這樣走了
說他還沒教仁怎麼裝潢怎麼維修怎麼做木工 
說還沒教我怎麼做飯怎麼做衣服 
還沒教我們做人做事的道理 
還沒.................

他憑著堅強的意志力從鬼門關活下來
頓時 覺得自己好不孝阿!他兒子沒哭我都哭的稀哩花啦
他說他一直把我當女兒
他也知道我很愛躲他 
哈!當下我就笑了~(被發現)

還好現在出院了~
身體健康真的好重要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公公住院的週末所有人都到醫院陪伴他
但我照顧兩個孩子 奇奇還很小不希望他去醫院
所以在等待他們同時帶妙妙去星巴克吃早餐 

吃完肚子一整個痛 
第一次自己帶兩個出門 真的不知道如何是好
我就請隔壁桌正在唸書的女學生幫我看一下奇奇 
現在想想我會不會太大膽了?
我看下次通通進去陪我上廁所?!ㄜ~



妙妙第一台Combi推車要上萬 奇奇的一千八就可以解決了@@''
買這台因為妙妙現在的馬格羅蘭不可平躺 一歲前只好先買用這台撐一下
但每次推出去覺得好好笑 我好像越南來的 哈!



有時候
覺得妙妙真是個好姊姊
不會只顧著自己吃 隨時翻起來看一下奇奇 幫奇奇擦口水.蓋被子...
在一旁感動的媽媽我立刻拍下姊弟情深^^

 


在醫院外星巴克等好久 我和妙妙聊天講故事
妙妙拿起相機亂拍一通 有幾張頗有感覺
現在我不擔心把我的GF1借妙妙拍 反而覺得他拍下的世界風景角度都不同也蠻可愛~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隔天一樣大家到醫院 我帶著兩個孩子轉站誠品等待 
講好幾本關於X'mas的繪本 妙妙好開心 一直說我還要聽一次@@
奇奇也在推車上睜大眼看著這花花綠綠的世界 就這樣渡過一整個下午 
 

 


希望我的家人永遠健健康康~不想自己帶兩個小孩到處流浪了><''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olorfulsky4422 的頭像
    colorfulsky4422

    colorfulsky4422的部落格

    colorfulsky4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