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y5m

@ 改天跟媽咪來去喝下午茶吧!

學校要拍2012年年曆 
特地跑去買了一套貴鬆鬆小貴婦裝
拔拔說:很老氣~我覺得不會啊! 很可愛 cc


@ 有蕾絲 珍珠和大大的花

這是妙妙第二咖時尚名媛包  胖姨送的   
(第一咖是全全媽咪送的喔~改天再秀出來^^)

@ 韓國空運來台   大小只能放一台愛鳳

妙妙可是愛不釋手    連睡覺都要背著它
每次出們就會放他的小東西 
背起來像個小大人  


那天拍照背去學校居然撞包了 
原來他們班也有個小阿花  ^^


前陣子妙妙學校萬聖節 <不給糖就搗蛋 >要糖遊行


 

12 月又有個聖誕節活動  
上個幼稚園真忙 活動好多
 
我和奇奇都過了適應期又加上妙妙即將擁有一個新的大遊戲間 
本來又不想讓妙妙上幼稚園(真是善變的媽媽)
但看了她每天都過的精彩 快樂 我想還是讓她上學吧!! 

我問妙妙 妳要讀書嗎?還是要在家跟阿虎玩 
妙妙說: 我要讀書   在家好無聊 
讓我好傷心阿~~~ 
以前是她哭著不要上學 
現在換我哭著要他回來  哈 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上週末  我和拔拔到台中喝喜酒 
好像回到戀愛時  沒有巧虎沒有兒歌 聽著我們喜愛的音樂
仁把堆放小孩的東西放到後坐   
我慎重的坐上前坐   好像買了新車的那種心情   
握著方向盤的仁突然語重心長地說:    兩個孩子了!
是阿!! 時間過的好快   從認識到現在 短短的幾年 我們居然有兩個孩子了 
沒有趕進度   一切就是這麼順其自然~! 
 
開了好長一段路  回程停下來買了杯starbuck's
雖然我又很有安全感的睡著了
但這短短的幾個鐘頭  只有我們倆 
終於可以好好手牽手  可以好好聊天  真好!  
 
真的!!  再忙再怎麼疼愛孩子  都要和另一伴約會 ^^

奇奇麻煩婆婆帶
妙妙和胖姨阿姨們出去吃喝玩樂 

@夢時代- 第二次的愛樂園


@ OPEN醬吃晚餐



轉眼
每天和我一起吃早餐   一起睡午覺  依偎在我臂彎說故事的妙妙長大了.....
媽媽不再是唯一

你說  我怎麼捨得失去可以與孩子朝夕相處那短暫而親膩的時光

 
@ 我的小情人3M

我怎麼捨得?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olorfulsky4422 的頭像
    colorfulsky4422

    colorfulsky4422的部落格

    colorfulsky4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