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3m1w]

@終於拍到我的小情人,笑了!


不曉得他每天都做什麼夢? 每次睡覺嘴角不時上揚
也常發出ㄎㄚˋㄎㄚˋㄎㄚˋ的聲音
不知道他在高興什麼?

現在只要叫她名字 他就會笑 只是拿起相機 他又不敢笑了
哈哈~~這次總算拍到他一系列笑臉囉! 


@整個心都被融化了

三個月 從坐月子兩週住院十天 到現在總算彼此都適應良好 
一樣全母乳 一兩個月睡眠4~5小時媽咪我已經夠驚訝夠滿足的了
沒想到 現在居然可以一叫到天亮 11點多睡可以8點起床吃早餐
這..... 這叫我怎麼敢相信! 因為妙妙直到一歲才戒夜奶 

奇奇在三個月就讓媽咪我有充足的睡眠 一切真是太夢幻了 。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唯一讓我焦慮的就是黃金先生要好幾天才出現


@ 奇奇的便便椅

說也奇怪 十次有九次都要坐上這把椅子便便先生才會出現 
也許是平均7天大一次 所以每次都是爆漿似得非常驚人
可能知道尿布很貴想幫媽咪省尿布吧?!最高記錄是14天才解一次 

不過 我現在也習慣 平常心了 想大再大吧!!
反正 大家都說全母乳寶寶十天解一次或一天解十次都是正常的 

我們這樣代表吸收很好嘛~~不用擔心 (噗)
 
@便便時,表情都非常認真 我愛! 

只要太多天沒解  我就會喝AB 優絡乳通常過沒多久奇奇就乖乖便便了 
(LP33沒效喔! )


@超愛吃雞腿@@ 

所以只要拔拔顧 就會隨時塞奶嘴 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目前最傷腦筋的就是 她的頭型! 
不知道是不是天生就是歪頭 
還是跟睡姿有關?!
一開始我也不以為意   有一天奇奇轉身一看 

哇! 頭歪的好離譜 ... 


@ 奇奇在練瑜珈嗎? 睡姿真的有夠..(踢被 踢~踢~踢!)

當初妙妙我沒特別固定她頭型 但男生短髮加上將來當兵會剔光頭
這頭型可是非常重要阿! 

 
@顯然他不喜歡我固定他(  皺眉ing)

不論我怎麼塞 怎麼擠   

最後.........
(歪)

(歪)


(歪)


(歪)


(歪)


醒來頭一整個是歪的且180度轉彎  頭就偏愛一邊
阿嬤看了直搖頭看這顆頭怎麼辦?
我只能安慰自己 這樣比較性格啦~~~ 

還變的回來嗎 ? 奇奇長大會不會怪我 ?
該怎麼糾正他的歪歪頭呢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olorfulsky4422 的頭像
    colorfulsky4422

    colorfulsky4422的部落格

    colorfulsky4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