@ 大姨德國買的聖誕節倒數巧克力 

妙妙每天回來 都會打開冰箱開個巧克力吃 
學校下週舉辦的X'mas Party 也即將來臨 
這次以"家長"身份參加格外興奮 
姊姊妙妙說他扮蝴蝶   那我當然也要幫弟弟奇奇好好裝扮一下出席 

 

天氣越來越冷   冬天來囉! 
孩子們的衣服還在箱子裡 完全不想整理 
奇奇只能被我用被子包呀包~~
妙妙學校早在11月中就換季
換上冬季制服背上書包那一刻  感覺妙妙像個小學生 


@3y5m     105cm  17kg

早上也會幫妙妙綁上辮子 
特別有感觸   有個女兒真好阿!



反而真的比較少幫奇奇拍照 
矮油! 他每天還不就穿著睡衣躺著 
拍來拍去都一樣  噗!
不過  明天也算是奇奇的大日子 
我的小情人滿四個月了     再好好記錄一下嚕! 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 




這一兩個月  都在忙"房事"!!
總算告一小小段落~~ 

我始終相信 當妳心所願 全宇宙都會幫你
常常在書店總會忍不住翻翻房屋怖置 用眼睛感受屋主的用心和家的氣氛
結婚短短的四年來 我應該快變成搬家達人了吧!
不是住不慣 就太小或帶小孩不方便...(我承認我問題很多) 
所以內心是非常渴望一個安定的居所
讓另一半在外工作 歸家的心是堅定而踏實的 
兩個孩子也可以在一個安穩的厝中快樂長大


(來自網路)

廢話那麼多 其實是要說!我親愛的另一半讓我買屋了
一波三折 最後只有我敢傻傻的買吧!就當作存錢囉~~
趁年輕當然要好好存棟房 不然依我看到什麼都想買的個性
錢一定被我花光光 噗~~


(來自網路)

這幾天孩子睡了 夜裡我就開始翻翻設計的書 網路看看人家如何怖置
雖然我們裝潢資金有限 但還是好興奮喔!
我終於又可以好好怖置一個屬於我的家
最大的空間當然留給孩子當遊戲室 再來就是我的廚房囉!
一定要來個中島 將來也好好在我的廚房裡做點心料理 哈
除了臥室 還要來個書房 儲物間..


(來自網路)

整個家要什麼風格呢?希望別到時候變混搭風極簡風了><
我愛我的英式鄉村風呀!

每天睡前就模擬''心家''的樣子 然後心也跟著暖了起來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olorfulsky4422 的頭像
    colorfulsky4422

    colorfulsky4422的部落格

    colorfulsky4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