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好奇的問:為什麼叫「飛牛」才能好好的跟妙妙解釋 難不成牛會飛 ? 
原來「飛牛」只是指這整個牧場的生態  飛指:蝴蝶  。

妙妙從娃娃車醒來,一副小太妹要打架兩手插在口袋裡悠哉的走著... 
 

柔和的陽光映襯著翠綠的青草地,又是個適合小朋友的休憩地點 
寬廣的草地叢林,所以感覺不到遊客和孩子們磨磨蹭蹭的擾擠


(好多昆蟲 妙妙好奇的問 )

一群人慢步的走著,拔拔又帶著太陽號風箏來這天空飄揚 
走過蝴蝶區 兔子區  野餐區...擠乳牛區  
繼上週的清境 這裡的羊又長的不一樣了   看來妙妙好像一附老練的餵食羊群 
只是這裡的羊 感覺比較餓 比較兇呢!! 



最棒也最無里頭的是 Ren居然花了100元當小羊保母
把小羊領出來得好好照顧它才行 
 
(我連摸都不敢摸=.= 我承認是個不愛小動物的媽媽)

小羊還不會吃草  小奶瓶是要餵這隻小羊


 

來到飛牛當然要吃吃看北海道引進技術的奶酪 
一球要價65元 用牙籤一刺整個化開來 
妙妙愛吃  我覺得口感還好而已 ....  

門票可換鮮奶   妙妙一口氣喝了兩瓶
 

這裡利用這些牛隻的排泄物來改良土壤 ,還種植許多有機蔬菜ㄋ。



讓孩子接觸大自然田園風光 真是不錯的選擇  等妙妙大一點  我們再來體驗擠乳吧! 

(037)782-999

苗栗縣通霄鎮南和里166號
門票兩人 490



從牧場離開,我和妙妙便在車上睡的東倒西歪 
萬萬沒想到拔拔連一個休息站也沒停,醒來時 人已經到台南 
好感動~~當然也很對不起Ren啦! 她說每次大老鼠和小老鼠上車就是睡><

到台南已經是傍晚五點,就來吃個小吃再回家吧!! 
找到Hans說的:從來沒吃過這麼好吃的炒鱔魚 

(聽說隔璧現宰的牛肉清湯也非常美味 )

我們到時,只見兩位穿著輕薄"汗衫"和"千拖"的老闆正在沾板上賣力切著洋蔥 
老闆冷酷的說: 20分才開始! 
一晃眼,裡裡外外已經是滿滿耐心等候的饕客


還有許多來外帶的,還好我們有坐位 
古老掉漆的招牌和牆上斑駁的毛筆字樣,好像帶我們回到30.40年代 
老闆酷似「兄弟」的口吻問 :昧甲啥? 再狠狠的吸一口手中的煙   
關於衛生已被我完全拋在腦後  


點上小燈,開始營業 

身手利落的在大火爐前豪邁地翻動鍋產
真的就是來吃「功夫」的 ,嘴裡還沒吃到 看著老闆自信、驕傲的神情  就覺得一定好吃了!!

我們點的是一盤炒的一盤湯的 
連我不是很敢吃鱔魚口感的人
現在看了都想說老闆:『再來一碗盤吧! 』

(乾炒100、燴70)

 

地點: 台南市民族路三段89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olorfulsky4422 的頭像
    colorfulsky4422

    colorfulsky4422的部落格

    colorfulsky4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