妙妙有一天雙手捧著我的臉說:「我的寶貝呀!我好愛妳喔~」
原來這是媽咪我常對她做的舉動,現在她這樣對我說。


妙妙一早就去公婆家展開22天的受訓日 
我也能不急不徐的整理行李
第一次離開她這麼久的時間   開始有些捨不得了
晚上一定會哭著找媽媽   擔心 睡前有沒有刷牙   有沒有吃飯.....

想起她最近童言童語 
「媽媽,我要幫妳洗衣服、洗碗」  
「媽媽,妳去紐約買車車還有書送給我」
「媽媽,博仔不會講話只會阿ㄍㄨ 阿ㄍㄨ」
「媽媽,明天起床要去哪裡?」
「媽媽,妳唱歌一點都不好聽 不要再唱了」
「媽媽,不要再講話了」(我在訓她時)

雖然她常常惹的我差點腦中風
但妳永遠是媽咪的寶貝呀!    



這幾天要聽爺爺奶奶的話 
爺爺奶奶會每天帶妳去喝豆漿 公園運動看小花  
三個週末拔拔會帶妳去打球 

乖乖等媽咪回來喔~~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olorfulsky4422 的頭像
    colorfulsky4422

    colorfulsky4422的部落格

    colorfulsky4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