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沒大家聚聚了 
邀請大家來家裡(小時候都會說來我家玩 現在不懂要玩什麼@#$%)
中餐本來要煮火鍋給大家吃 
沒想到天氣又回溫 熱呼呼 還是做罷

廚藝不怎樣的我 還是弄咖哩飯最保險
還有第一次做的海鮮義大利麵 
再搭配其它點心...... 

一早起來先準備好材料 




很喜歡冒煙的橋 沙拉棒
於是我用 西洋芹 紅蘿蔔 小黃瓜 切成條狀再沾沙拉醬
sonya很彭場 
只是在冷氣房吃 吃到最後會覺得很乾 
原來容器要裝冰塊保鮮 冰陣!吃起來才會冰冰脆脆  

切生食 一定要換一個沾板 (我就不停換沾板和洗沾板換菜刀洗菜刀 也不知道在龜毛什麼 )  




採買和清洗切切切要花比較多的時間呢~
還好 我有小助理 (才怪~沒有她在旁邊搗蛋我可以更順利)



第一次選擇 墨魚義大利麵
煮義大利麵要很久 於是我就先浸泡 
這樣等水滾後 很快就熟透 

不過 可能泡太久~~ 太軟了 麵都黏在一起 >_<" 


準備好所有材料 時間也差不多可以開始烹煮囉~~
1.咖哩



大蝦 章魚是澎湖空運來台的喔~



義廚寶鍋真的很好用 受熱快 蓋上鍋蓋 很快就好了 


起鍋前 丟入九層塔 
沒想到 客人來時 都變黑了 泣~~ 


一整個就是沒經驗啦~~ 
而且 第一次煮10人份餐點還真是手忙腳亂 
最後忘了加鹽 因為鍋子不夠大 麵是最後拌入 所以感覺不入味

老公終於有機會調他的酒 不過我覺得沒酒味像汽水 顏色也不夠美 
 
至於這個薯條和雞塊 在家樂福買的 
炸起來太白不夠金黃酥脆  我覺得不好吃~


(烤雞翅soso    焗烤咖哩飯)

唉~這次餐點不及格啦 
對不起你們 
不過 話說餐點不重要對不對
重點是我們難得又聚在一起 (安慰自己中)

ㄟ........大家都在吃 怎麼少了兩隻??


原來在蠋光晚餐啦!

這個阿妙 跟哥哥約會去了
有伴真好 看都不用理她
她們自己玩的很開心 



那麼小就開始辦家家酒了 

狗仔偷拍被小倆口發現 ....




但兩人都很大方的拍照~~好可愛喔!
    
妙妙:約會吃飯要淑女一點喔! 壽司那麼好吃嗎?


之後 我問yoyo  你們在幹嘛?
 
他說: 我們在洗澡~~~昏 

吃完飯就洗澡喔~~
yoyo 哥哥真的很'孝想'跟我們阿妙洗澡耶!!


不管你們怎麼玩
不要吵我們吃飯就好啦~~~ㄏㄏ


yoyo哥哥玩上癮 也把我們的遊戲室快要給翻了 
完全不想回家 
yoyo媽媽說:這些玩具都是在家你不玩的 為什麼來這就要玩?!
阿唷~玩具不是重點 重點他們都需要伴啦!



家聚--續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olorfulsky4422 的頭像
    colorfulsky4422

    colorfulsky4422的部落格

    colorfulsky4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