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2y5m3d]


妙妙剪短髮了。

妙妙一進去就說: 我不要剪太短喔!! 

坐上椅子又一副認真的模樣 ~~


妙妙流海又長了 我和阿嬤又聯手幫她修剪
沒想到這次很失敗! 簡直就是狗啃   忍了幾天還是交給專業吧! 
不同的是  妙妙長大了  不需要我抱著剪 

完成! 雖然我不是很滿意   感覺那位太太根本就不會剪 
算了~~有時間再去別的地方剪吧! 
至少  不用每天喊著:「 過來給我綁頭髮~~ 」


最近到了傍晚 天氣總是不穩定  偶爾還會下起毛毛雨 
阿嬤給妙妙買了很多冬季衣服  (我要說這些娃娃們 真的不是媽咪我的風格阿~)
不過 是阿嬤的愛心! 看這風衣前面那隻是什麼阿~~這就算了 
有一天回來又穿了一件大桃紅  後面帽子是一隻喜洋洋的頭><


那天中午   沒想到yo媽和我很有默契的把孩子都交(丟)給拔拔

 
妙妙帶著惠毓阿姨送的米泥裝了她的小玩具 跟媽咪說byebye 

拔拔們在打球  他們兩玩的可快樂的不得了 
因為  怎麼髒 怎麼撿沒有人會管他們


 


我在家裡 一邊整理衣物  心裡還是掛記著妙妙
擔心她會不會被球打到  所以.....最後還是乖乖去找他們了   
真是一個焦慮的媽媽 噗 ! 

不怕死的兩個孩子。



最近妙妙不曉得為什麼特別愛找拔拔 
要拔拔幫她洗澡 跟拔拔睡  拔拔要打球也要跟 
太好了!! 現在要讓他們有更多更多時間相處  
我也樂得輕鬆 


(倆人在研究百貨公司DM?)
這位拔拔也不知道在擔心什麼 
怕我出國 妙妙會哭到沒聲音  一直在跟我討論這件事 
我想哭幾天就不會哭了吧!還有人說我我真的很殘忍
拋夫棄子的?!ㄟ 拜託 我二十四小時陪在身邊一千多個日子 消失20天不為過吧~

媽咪我也學yo媽跑去日本小鋪買了泡澡玩具 (放到水裡變成泡泡後有小玩具跑出來) 
妙妙好愛~
 

妙妙最近好喜歡騎腳踏車 雖然這車是我提議要買的
但現在好希望把它藏起來 因為我好沒耐心教她 大熱天也吵著要出去騎車
 

(只能說這位拔拔真有耐心)

現在已經會踏著往前。


麥當勞說故事時間 




拔拔休假 下午一家人很隨性的又跑去野餐 
一到目的地 
拔拔說: 我們先來練球吧!妙妙說:我們來放風箏吧!媽咪說:我們先來吃東西吧~~


(品方阿姨送的獅子小提包)

終於買到彼得兔外出水果刀(之前沒套子的刀子 帶出門總是小心異異)
可是怎麼都一直找個迷你小沾板ㄋ!

這次的野餐我給妙妙一個小主題: 秋天的葉子


告訴妙妙秋天花兒凋零  葉子也掉在草地上 
叫她撿幾片葉子  看看它變成什麼顏色 



妙妙拿著我的野餐籃 到處尋找的模樣真的很好笑
之後檢了一籃葉子回家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olorfulsky4422 的頭像
    colorfulsky4422

    colorfulsky4422的部落格

    colorfulsky4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