圖: 拍的很不美味


常常想晚餐要吃什麼煮什麼 配什麼  
今天晚餐不一樣   因為秋冬悄悄來臨囉! 
煮了 麻油雞麵線 

材料很簡單 也非常容易 
除了薑片  雞腿肉  澎湖麵線 麻油  料理米酒  鹽  
我還放了冰箱原有的高麗菜和香菇  再臥一顆蛋  (遺傳到黃媽媽亂加一通)    
但可是非常好吃呢 !(酒要多一點)
煮一大鍋  兩人吃光光 


我很喜歡這樣的天氣 這樣的溫度  剛剛好
又可燉補 吃火鍋了!   



汗顏的是 吃飯時老公說今天測驗過了 
啥 測驗?
原來是  
1.     伏立體伸  48下   (二分鐘內)
2.     仰臥起坐  41 下  (二分鐘內)
3.      三千公尺   (幾分內忘了)

光聽我都要腿軟了   難怪他睡前常自己在床邊運動 
而我卻攤在那一動也不動~~ 
重點居然還吃的比他多   可能是冬天到了 
還去超市買巧克力吃  外加水果  又想吃甜點
老公說我有兩個胃   一邊是鹹食  一邊是甜食  切~~ 

食量大增 
一度以為  難到......又有了嗎?!!!
哈   一切都是誤會~
只是因為天冷了   要儲備好能量啦! 
 





這幾天比較冷 怕妙妙出去吸到冷空氣 又感冒  所以都沒出門散步~~糟糕!

不過   我還是喜歡這樣的溫度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olorfulsky4422 的頭像
    colorfulsky4422

    colorfulsky4422的部落格

    colorfulsky4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