夢時代走秀結束  立即離開現場 
因為當天有爬行比賽   抓周  ...... 人滿為患

 時間還早 還不想回家
決定去美術館附近吃午餐   休息一會再前往美術館 
燈光柔和   忍不住拍一下父子親深
  



我說有沒有那麼陶醉阿


臉上貼了兩顆閃亮亮水鑽




妙妙巧虎玩累了  想睡 又要嘴嘴~~~ (傷腦筋 !)


硬不跟我拍照    想爭脫 


妙累了 不讓我們拍  我們只好互拍
情侶裝
  

到了下午  陽光不再赤熱  慢慢走到美術館散步 
看到好多特別的推車 .... 外勞推著小Baby   好像很方便 這也是汽座吧~  

這也很酷~~ 現在小孩真是幸福的不得了   一整個很舒適!  


不過   你看過這台嬰兒車嗎?!!! 太厲害了 ~~  



阿公說:這沒有人有的  是他自己做的 


更感人的畫面是 阿公帶孫女看鴉子    
可能有蚊子叮到孫女  阿公便把他充滿皺紋的手往嘴裡抹了口水
塗在孫女手上   我覺得好感人阿~~




過了一會  他們隨即離開 
妹妹坐著高級轎子   阿公帶他逛公園去了 ~~~





想當初 ~~我們就在同樣的湖景拍照!  



因為有妙妙  讓我們再回到這裡    
也因為有她   讓我們生活更加豐富精彩

剛好11月號巧虎教鴉子    讓妙看真正的鴉子  他久久不肯離開 
沒錯~~大自然就是孩子最好的老師


週末 還有教會到現場演奏 
沒有排場  沒有炫麗的舞台  和煦陽光  灑進湖水    我喜歡這種平實無偽的感覺 



看看狗  看看其他小朋友在餵鴨子吃吐司
一家三口   莫名其妙在那待了好久 



夕陽西下 我們環繞整個湖景     綠樹     走了好一大圈    



妙妙好像很喜歡聽腳踩在小石子上   唰唰唰的聲音   
堅持不坐推車 要自己走~~


看他開心的嘎嘎嘎笑  (孩子笑點很低) 
感覺好像一切都值得了 



最近或許有些變動 和爸比討論一些事 
最後還是沒有結果 
或許對他來說 只要我把妙照顧好就好 
這~~
我會努力   讓我們每天都可以很好玩

看妙妙的笑容就是給媽咪最好的回饋和最真實的答案 





不管未來如何   只要你好~~~ 媽咪會肯定自己  堅持下去   加油!
 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olorfulsky4422 的頭像
    colorfulsky4422

    colorfulsky4422的部落格

    colorfulsky4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