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天穿著睡衣,前幾天比較冷 穿上二姨紐約寄來的小夾克 
覺得我的小情人好帥氣喔!(當媽的都這樣嗎=,='')

四個月前 較少帶他出門
這一天 幫他穿上人生第一雙鞋 
真的有"少人給"的FU~~



各位叔叔阿姨 姊姊妹妹 以後請多多指教!



喀嚓!喀嚓!每天餵養小孩雖然苦悶
但在這時 覺得好有趣!真好玩~
以前姊姊我都會洗幾張放在相框裡
現在也來挑幾張弟弟的"帥氣照"(原諒我這自戀的媽)把它框起來 


幻想我的新家要有一角是像國外放一堆照片的地方喔~



 

這一天帶四個小孩逛IKEA,掘江,小荳荳吃飯
真的是會煩死累死,根本不能好好逛好好吃
不過 這是人生不同階段 好好享受它
說不定 將來我很懷念此刻咧!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

人家說:第一胎照書養,第二胎照豬養

不過我捫心自問 我可是平等喔!
只是第二胎比較有經驗 照顧上比較得心應手
除了每天當母牛讓它喝飽飽 睡飽飽 
也會利用彼此清醒的時候 放音樂讓他聽 

二.三個月會放不同黑白色卡讓他看 
 
這一二兩週感覺奇奇脖子也挺了
就會抱著他或讓他躺著看看色彩鮮艷的布書 聽聽ㄕㄨ ㄘㄚ的聲音~~


 

(其餘時間 其實媽咪我很認真在上網或補眠啦~!)

到了晚上睡前 奇妙倆人就會湊起來一起聽故事
所以說起來 奇奇比較早開始聽故事喔!
妙妙是十個月 我才開始拿繪本講故事的
希望奇奇能跟姊姊一樣~~

奇妙二人 雖然很難做到完全公平 (雖然小的真的惹人憐愛)
但手心手背都是肉 我會努力盡量不會讓一方覺得我偏心^^

平常拔拔不能回來 以前哄奇奇,妙妙會難過我不陪她睡而哭泣
現在她也變了!只要奇奇哭我沒馬上抱他 妙就會說你去抱奇奇給他喝ㄋㄟㄋㄟ
我自己睡!聽了就覺得好窩心喔~~

現在妙妙上學了 有時候會想如果我沒懷第二胎我現在已經出頭天啦!
但我也深信 既然辛苦是雙倍的那幸福也應該是加倍的.對吧?!
加油~~感覺未來好有好長好多課題得一一克服

每次都會聽到阿嬤跟在搶東西的妙妙說要「相親相愛」
覺得好好笑唷!

但也真的 希望他們能永遠相親相愛~啾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olorfulsky4422 的頭像
    colorfulsky4422

    colorfulsky4422的部落格

    colorfulsky4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