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間過的真快
老公台北受訓 就快結束
當中 也抽空兩天上去玩玩
小吃 逛街 表姊家打麻醬 喝下午茶...
(回來被妙妙阿罵唸 以後不幫你帶了 噗!)

剩下最後一週 就讓老公在台北
我們也安排了自己的行程
藤枝一日遊   帶小孩出門還真是~~~(害我還丟了手機)
不過 可以戶外踏青 曬曬太陽
感覺也很棒

之後老公就被調差
開始上下班
或許 我們就可以住一起囉??!

只是
可能是已經習慣 "一個人"
((結婚那一週 就覺得也相處太久了吧~~))

所以  我很疑惑的問所有夫妻
每天住一起 下了班  都在幹嘛?
對看嗎?
還是????
妙妙乾媽給的答案很好 

聞互相的屁!!

唉~
矛盾的我
很想住一起 過著正常夫妻的生活
又覺得 每天看到對方
一定很恐怖

因為 我到現在還是一直覺得
我是她女友
就是久久見一次面 
保有最美的距離
如果   永遠吃喝拉撒都在一起
那會是什麼感覺呢?



不論如何
我覺得 現階段
很好~~~
enjoy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olorfulsky4422 的頭像
    colorfulsky4422

    colorfulsky4422的部落格

    colorfulsky4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