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說這些美國人也夠了吧
常看到來吃飯就在那邊抱來抱去
這就算了

今天有一對情侶 點餐點到一半
跟我說:one minute,Please
以為他們還要看菜單
結果~~
竟然就給我狂吻起來了~~~~~
也太甜蜜了吧!我都害羞了

好吧!就給你一分鐘的愛吧
因為
我知道kiss和bear hug
是世界上最美好的事!

所以阿~生長在台灣的我們
不論年齡 不論 何時 何地
都應該表達你的愛 給你愛和愛你的人
縱使只有短短的 一分鐘
但相信 那愛是無限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olorfulsky4422 的頭像
    colorfulsky4422

    colorfulsky4422的部落格

    colorfulsky4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