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也跟人家領了半個月薪水(一個月領兩次)
我不想拿
爸也叫我不要拿~~因為還在學習
不過uncle硬篩給我
好吧!就算沒有功勞也有苦勞囉~~

姊們 放心 
我一定會把錢存回去給(還)你們的

重點是
領到第一份薪水(美金)很開心
對我來說 不論金錢是多是少
信心和鼓勵 卻是很多很多...........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olorfulsky4422 的頭像
    colorfulsky4422

    colorfulsky4422的部落格

    colorfulsky4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